有玩国服“激战”的加我呀!

6
回复
2751
查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1 10: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正在玩国服激战,偶是战士/僧侣,已经满级了!ID:公安九课
公会名:公安九课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20: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re:看来是没人玩了!

看来是没人玩了!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0 21: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讷河的人都不玩这个游戏?
发表于 2007-11-30 21: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类型的游戏? 说了也没用, 偶不玩网络游戏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 21: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了!
发表于 2007-12-9 05: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介绍一下啊 看看有 没有下水的必要啊?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20: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上“激战官方网”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讷河,关注nehe.com.cn
微信&QQ号

3623459

周一至周日9:00-23:00

反馈建议

3623459@qq.com 在线QQ咨询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