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搜索
搜索
讷河在线
讷河家园
讷河概况
讷河老乡
讷河人
讷河一中
雨亭公园
本版
帖子
用户
手机版
扫码随时随地访问
了解详情
充值金币
特惠VIP
快速上传
注册
登录
首页
Portal
讷河家园
BBS
我的空间
Space
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客服
在线时间:9:00-16:00
微信&QQ号
3623459
电子邮件
3623459@qq.com
快速发帖
问题反馈
手机版
移动版
随时随地在一起
返回顶部
讷河在线
›
电脑技术
›
网游天地
›
CS的换代!DOD 胜利之日,DODS起源。
发布主题
返回列表
CS的换代!DOD 胜利之日,DODS起源。
6
回复
3914
查看
[复制链接]
雨淋天下
当前离线
积分
7
IP卡
狗仔卡
雨淋天下
发表于 2007-10-21 16: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胜利之日简介
自从CS大获成功后,Valve便着手MOD的推广和开发,每年在重大游戏盛会上举办MOD展览会,将无数优秀MOD作品供玩家娱乐。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款叫做《胜利之日》(英文简称DoD),是至今为止唯一能和CS媲美的MOD。
??DoD和CS的区别在于,游戏脱离了目前火爆的反恐题材,取而代之是第二次世界大战背景。玩家将扮演盟军和德军中的一名士兵,使用自己独有的技能与武器,在争夺区域、守卫海滩等多种玩法模式中,从各个角度去感受战场的残酷和生命的宝贵。每个地图都力求给玩家带来真实感,宏大的室内战场,飞机震耳欲聋的轰炸,满目的残墙断壁,敌人临死前的叫喊,仿佛我们真正置身于60年前的世界大战中。在作战方面,DoD和CS有着截然不同的规则,DoD注重的不只是团队配合精神,更重要的是地形的选择以及勇敢的牺牲精神。这样的设计使得双方进攻和防守都是平等的,不会再出现CS中因地形而导致双方不齐。任何违背DoD规则的玩家,只能用鲜血来证明自己的错误。放眼望去,DoD的出现对于《半条命》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也再次为MOD树下了一块坚实的里程碑,它让我们学会了勇敢、果断、机智与团队合作。如果你想挑战自己,就请戴上钢盔,拿起步枪,随我一起上。
DoD的地图普遍要比CS所带的地图要大很多。场景力求真实,每一个窗户后面都可能隐藏着敌人的狙击手,在某个拐角处你都可能和敌人遭遇。有很多的隐蔽地点你可用随身的炸药炸开,然后出其不意地出现在敌人后方给其最致命的一击。总的来说大部分地图对德军比较有利(最明显的是诺曼底登陆地图),其实大家都很认可这种设计,二战中的每一场战役对盟军来说都是艰苦卓绝的战斗,胜利之日本身就是来之不易的。战场吧!
DOD最大的魅力就在于队友之间的密切配合、服从战斗指挥,就象一场真正的战争一样,不服从命令的军队是必败无疑的。在现实战争的战略战术也常常运用其中,必竟它的真实在于反应了一场现实中的战争。
??因武器的性能不同其在战斗中的使用方法也不相同,步枪手应先投掷手榴弹并与对方保持一定距离,利用步枪准确性能好的优势在远距离打击对方,如果在近距离与对方的冲锋枪手遭遇,末能一枪毙敌的话结果可想而知了。冲锋枪的威力在中、近距离方可得到充分发挥,所以尽可能的冲到对方的面前与敌人近距离格斗,冲锋枪是巷战中必不可少的中流砥柱。而狙击手的任务则是封锁对手的火力点,利用狙击镜的远距离打击优势封锁对方的狙击和火力点,为战友提供安全保障。DOD中最有力的火力支援来自双方的机枪手,数百发的载弹量、极高的射击速度、巨大的杀伤力再加上特有的声响,将战场的气氛渲染得淋漓尽致。
胜利之日下栽
●胜利之日1.3 chinadod.cn v3266版
http://down.chinadod.com/dod1.3v3266.exe
http://wolf-cn.kmip.net/down/dod1.3v3266.exe
http://211.162.17.179/ftp/dod1.3v3266.exe
●胜利之日1.3 vday.cn
http://www.vday.cn/download/dod/steamdod.exe
http://1.vday.cn/steamdod.exe
●胜利之日起源 3048版
http://bbs.esai.cn/index.php?showtopic=291758
ftp://61.159.160.163/DODS/DODS3048.ex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置顶卡
沉默卡
喧嚣卡
变色卡
显身卡
Escaper
当前离线
积分
4798
IP卡
狗仔卡
Escaper
发表于 2007-10-21 22: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re:真假啊?
真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Escaper
当前离线
积分
4798
IP卡
狗仔卡
Escaper
发表于 2007-10-25 12: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这个游戏有人玩到了吗 ?
这个游戏有人玩到了吗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与疾风共舞
当前离线
积分
155
IP卡
狗仔卡
与疾风共舞
发表于 2007-10-26 21: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re:我们这里有下载的,不过我们这里叫"迪酷电...
我们这里有下载的,不过我们这里叫"迪酷电竞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张腼腆
当前离线
积分
232
IP卡
狗仔卡
张腼腆
发表于 2007-10-31 23: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re:玩过几次..二战的..不错..
玩过几次..二战的..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98届差生
当前离线
积分
472
IP卡
狗仔卡
98届差生
发表于 2007-11-12 11: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觉得永远也打不到CS当年的高度估计也...
觉得永远也打不到CS当年的高度
估计也很少有游戏能达到那样的高度
哪个时代已经结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雨淋天下
当前离线
积分
7
IP卡
狗仔卡
雨淋天下
楼主
|
发表于 2007-11-17 11: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是真的,胜利之日1。3版的跟反恐手感接近...
是真的,胜利之日1。3版的跟反恐手感接近,各地方都有服务器,大庆,哈,佳,鹤岗等,讷河没有,但早晚会有,拉哈有人建了一个,没几天就没了,网吧弄个会有很好的效果,战火早晚会烧到讷河.
起源有点不一样,效果逼真,难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返回列表
发表新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